Sunday, March 14, 2010

MM/GG們請注意!
現在有自稱自己售真貨但是事實上卻是售賣中國貨的賣傢!
他們誤導MM/GG們相信他們的是正品而我們的是假貨!

他們也說他們的貨品呈現塊狀,請各位看看下圖,正品是粉狀的!

假貨或許也有效果,那是因爲他們爲了超越正品而不顧大家的性命加入了大量的化學物品!

有許多MM喝了假貨感到身體非常不適,所以請各位一定要選購真貨!

千萬不要爲了省下RM10而購買假貨哦!假貨也不見得一定比我們便宜哦!



*某些賣傢真的很抱歉哦,你們那招並不管用!Leptin已經更新了新的鐳射貼紙,你們卻説有鐳射的是假貨?!現在誰真誰假,你們到底分清楚了嗎?我們只是想低調買賣,你們卻説出這些話,剛開始喝的時候可能會輕微不舒服沒錯,但是有多位MM喝了你們售賣的感到非常不舒服!聯絡你們也沒回復!爲何會覺得非常不舒服?就因爲假貨爲了超越正品而加入大量化學品!,這樣會損害他們的健康!!套一句話,難道不是放入你們自己的嘴巴就沒關係?!

擔心是假貨?請認清真假貨的辨別!!紅格是假貨哦!!

Leptin 更新鐳射貼紙了哦!購買前請確認產品是否有貼紙,提防假貨!

*注:中國貨可以模仿leptin盒子 & 包裝,但是絕對模仿不了正品LEPTIN的formula!

中國貨的内在包裝跟以下是一樣的,但是並沒有以上的鐳射貼紙!

有original鐳射貼紙的才是真正的美國LEPTIN!